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
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1 08:33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全省肉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的要求,加大对肉制品的监管力度。近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肉制品生产环节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蚌埠市丰牧牛羊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百益食品有限公司、蚌埠市安娜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肉制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的生产环境控制、原辅料进货查验、添加剂管理使用、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制度的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投料记录不规范、防蝇防鼠防虫设施不足、健康证过期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对7家肉制品生产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企业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肉制品加工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购进、检测、不合格品处理和生产过程记录“四道关”,切实防范原料带入性风险,确保肉制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