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摆摊”教市民辩伪识假

发布日期:2020-09-20 09:18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感谢市场监管局的同志,手把手地教我们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以后再购买商品时就基本可以知道真假了。”一位刚听完市场监管人员现场讲解,如何简单辩伪识假方法的市民这样说。


结合全国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活动, 9月18日上午,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城繁华地段设立了咨询台,挂起了宣传横幅、摆上了宣传展板。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答疑释惑,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如何辩伪识假以及购买到假冒伪劣商品如何依法维权等。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还通过实物对比的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真假白酒等,通过讲授大大提升了现场群众的鉴假识假能力,此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该局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11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