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榴花照人颜,时见子初成

固镇一中召开“高中数学联赛”集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1:22   作者:一中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一中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届高三学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高考的挑战,2020年924日,学校组织开展了37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安徽赛区) 固镇县第一中学“高中数学联赛”集训动员大会。校长王守银、副校长王龙亭、教练刘小树、张涛、马开庆老师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安徽赛区),蚌埠市第一名武行同学结合自己参赛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数学竞赛经验。


总教练刘小树和教练张涛代表指导教师作集训发言。两位老师首先分享了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经验。随后,两位老师指出,参加数学竞赛,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毅力,克服一切困难,经得起挫折的考验,同时要处理好日常学科学习和数学竞赛学习的矛盾,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作业,埋头苦干,潜心钻研,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龙亭副校长作动员讲话。首先,王龙亭副校长明确指出此次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对学校前期数学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王龙亭副校长指出,固镇一中数学竞赛工作起步早,教练团队阵容强大,辅导计划做得实。王龙亭副校长要求,各位参加竞赛的同学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不忘竞赛初心,牢记竞赛使命,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加强学习,认真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王守银校长作总结讲话。王校长首先回顾了固镇一中近年来学科竞赛工作的光辉历程,强调学科竞赛对于高考考取名校的重要意义。王守银校长指出,今年固镇一中高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充分利用国家有利政策,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取得录取名校的“入场券”。王守银校长要求,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要继续努力,研究备考策略注重方法指导大力弘扬一中老师的奉献精神,再创固镇一中数学学科竞赛新辉煌,提前拿到北大、清华等名校入场券


学科竞赛是我校学生以赛促学、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固镇一中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试金石”,对推动固镇一中又好又快发展,谱写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教育的固镇一中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固镇一中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通过学科竞赛平台,进一步推动“名牌带动战略”在固镇一中落地生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创办享誉省内外的知名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