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0:31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照国家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局、市局的工作要求,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9月24日至25日组织部分业务能力较强的法制员对2019 年 4 月 1 日至 2020 年 8 月 31 日期间适用《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立案、办结的行政处罚案卷共 480中抽取其中的324件进行评查。


该局将以此次评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案卷,对这次卷宗质量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照评查标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整改,促进行政执法卷宗质量评查工作真正达到解决问题和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