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石湖所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检查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石湖所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10:49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期,由于学校开学,校园周边流动小餐饮群增多,为保障辖区内学生的饮食安全,石湖市场监管所对石湖乡中小学校校园内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检查范围包括校内食堂、校园周边的食品店、小吃店、等经营场所。

在对食品经营行为的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食品经营户均能做到证照齐全,信息完整、有效、一致,悬挂规范;保存和装订较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均已办理;无销售过期、霉变、“三无”和“傍名牌”等问题食品的行为。另外,检查中未发现校园周边有黑网吧、电子游戏厅、小吃店等经营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