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4:42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着力增强文化自信。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文件要求,结合庆祝建国七十一周年,9月30日上午,固镇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8时整,进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3名国旗护卫手护卫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上。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国旗行礼。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同志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内心十分激动,不仅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坚定了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