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举行省、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14:54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开展,927日,固镇县举行2019年度省、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认定合肥鼓楼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等81家单位为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通知》。

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文莉同志分别向该县一家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和四家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王文莉同志向获得授牌的单位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获此殊荣的各单位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不断提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质量,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获得市场肯定和消费者认可,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引导、强化措施,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持续发展。通过不断创新和探索,力争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