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30 14:46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上午,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作为执法部门,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还要结合实际,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认真谋划贯彻落实举措,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