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节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16:15   作者:档案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档案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县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蚌埠市纪委《关于怀远县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沈晓春私车公养问题等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馆馆长严广英要求档案馆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镜、深刻警醒、引以为戒, 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全馆党员干部要始终以最强的党性原则要求自己,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事业观,切实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全面落实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依靠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成效,确保全面完成新馆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