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08:15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对于我们这些退役老兵来说,现在的各项优抚政策是真好呀!除了保障我们生活,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这不,就把我们大家组织过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了。真是打心底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一位刚刚进行完健康体检的退役老兵对象高兴地说道。

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全面掌握优抚对象身体状况,保障优抚对象身体健康。中秋前夕,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关爱重点优属优抚对象体检活动,组织全县重点优抚对象到康惠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在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同优抚对象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病史,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优抚对象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的完成了体检的所有项目。据统计,本次共有八十多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全面掌握了重点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提升了重点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使重点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