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19:24   作者:经济开发区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三个一切”理念,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0月23日下午,县经开区常务副主任李长跃主持召开县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县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实施方案》,针对《实施方案》,参会部室负责人分别发表的意见。

李亚鹏听取各部室的修改意见,并提出要求:一是各部室要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思考作为部室负责人应怎样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责任部室应怎样为开发区的营商环境提升贡献力量;二是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工作开展要求,成立组织,责任到人;三是落实网格员、企业联系人职责,转变服务理念,从“企业要我做什么”到“我为企业做什么”,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营商环境落地见效,并通过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和主动服务机制,做到遍访企业,主动为企业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提升服务企业满意度。

李长跃强调: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为企业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各部门要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转变思想,不仅要讨论,要学习,还要反思,优化营商环境要有创新,有特色,工作要抓实、抓细。

县经开区副主任李亚鹏、纪工委书记任振军、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