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磨盘张中学召开初三第一次月考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20:57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3日下午,固镇县磨盘张中学初三年级召开第一次月考学生会,参加会议有校长刘晓阳,教务处主任周玉美、初三年级组长王玉金、初三班主任简欧及初三全体学生,会议由王玉金主任主持。王玉金主任详细的分析了每个学科及部分学生在这次考试中的得与失,指出了这段时间学生学习的现状、努力方向、下一步的学习目标等。

校长刘晓阳在分析会上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意见,他首先肯定了初三良好的学风,并对初三的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指出优势所在,也点明了不足之处。最后对所有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二要科学调整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三要各科均衡发展,共同提高;四要贵在坚持,胜利属于我们。

通过此次学生会思想引导,学校全力保障,为初三学生树立了信心、提供了动力、明确了方向,相信磨盘张中学毕业班学生必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