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园艺场学校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3 21:48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构建家长与教师之间的工作桥梁,完善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充分发挥家长资源,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经过紧张的筹备,园艺场学校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0月22日举行。由各个班级推荐的12名家长委员和学校部分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校长郑伟主持。会议总共有三大议程。第一项由第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刘献同志作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第二项由校长郑伟介绍了学校新学期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前景,汇报了学校在教学质量提升、师资管理、延时课费用收取、学生寄宿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接着就学校碰到的问题征求家长的意见。各家委会成员对学校中午就餐、封闭管理、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相关问题充分讨论,发表见解。

第三项议程是选举新一届的家长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以刘献同志为主任,卢盛兰同志和张德林为副主任,其余9位家长同志为委员的第二届家长委员会,并颁发了聘书。

最后,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教学质量监管相关规定充分交流了看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