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召开庆祝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21:51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重阳佳节之际,园艺场学校于10月22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庆祝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老教师们在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叙教育新方向,共话美好新生活。

座谈会上,郑伟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向曾经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的老教师们表达了美好祝愿,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郑伟校长汇报了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所面临的挑战,请老同志们关心、支持、配合学校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校希望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发挥好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扬鞭奋蹄再出发,教书育人立新功,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策献力。  

与会老教师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通过这次座谈会,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凝聚了人心,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