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城镇中心幼儿园(新园)开展班级主题环创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4 23:36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进一步丰富幼儿园环境的教育内涵,创设适宜幼儿相应年龄的学习生活环境,有效地促进幼儿全面发展。10月23日下午,我园开展班级主题环创评比活动。首先,在园长姜婷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带着学习的心态走进每个班级,对各班级环境创设进行了观摩。其次,评比内容围绕“主题、构思、色彩搭配、幼儿参与性、教育价值”等方面进行考量并现场评分,小二班的主题环创"图形宝宝“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最后,在研讨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取长补短、受益匪浅。姜婷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呈现给予鼓励。同时,对区域材料投放、植物角分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促进了教师环境创设理念、技能和品位的提升,为今后的环境创设积累了更多、更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