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5:54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播出,按照上级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收看学习。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交流。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发挥优势,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