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观摩“智慧课堂” 汲取“课堂智慧": 实验小学浍河路校区组织教师参加市小语线上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22:42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市教科所于 2020年12月1日举办蚌埠市小学语文学科“智慧课堂”教学 展示活动。实验小学浍河路校区40余名语文教师同步参加线上观摩学习。
      通过观摩展示课和聆听现场专家讲座,老师们就“智慧课堂”有效使用和操作技巧展开交流讨论,对智慧课堂简便、易行、提质的使用原则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智慧教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学期,实验小学抓住时机,积极参与承办了多个市县级教研活动。在浍河路校区举办为期一周的固镇县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展示课活动中,我校王颖、邵文志、武晓雅三位老师进行智慧课堂展示。在立新路校区举办固镇县“智慧课堂”背景下市级课题成果展示活动中,我校3个课题组12位教师进行课堂展示,6位课题组主要成员作交流发言。在浍河路校区举办的固镇县特级教师工作室“智慧教学”实验成果展示活动中,浍河路校区齐娇娇、立新路校区陈党党两位老师进行课堂展示,创业路校区封倩云老师作交流发言……





上述活动的积极参与,有效推动智慧课堂的普及应用。同时,更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展示的平台,以观摩、展示、交流的形式,让更多教师从“智慧课堂”中汲取“课堂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