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研讨交流会(图)

发布日期:2020-12-04 08:01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2日下午,固镇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研讨会,局党组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在局领导带领下共同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对前一阶段开展的走访调研活动进行总结分析,领导班子及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如何站在企业的角度、为企业排忧解难、认真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作发言,措施多样、针对性强。

高新取局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表意见,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思路,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二是要有责任担当,不能有畏难情绪,杜绝推诿扯皮,始终保持担当作为的状态;三是强化措施,学习理解人社方面援企稳企、稳岗就业等各项政策,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宋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