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

发布日期:2020-12-04 09:56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2月3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姚飞主持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宪法》。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围绕宪法的发展史、宪法的基本内涵、2018宪法修正案以及如何贯彻实施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宪法精神。同时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我们必须坚持把依法治国作为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把法治作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不断把法治中国建设推向前进。


会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主动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