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新马桥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6 12:11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落实固镇县教体局教研室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统一安排和相关要求,让师生在公平竞争中发现自己和他人的差距,1月15日下午,固镇县新马桥中学在综合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传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徐晶晶就本月18日开始的从七年级到高三年级期末考试考场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位置、考场巡视和监考员的职责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监考教师提出了严格要求,绝不允许监考教师在考场玩手机或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要求监考教师考前认真清理考场,非考试用品严禁带入考场,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学校采取三级巡查方式进行督查,校长室巡查教务处的落实情况,教务处监督年级组工作力度。年级组掌握每个考场的考风考纪,并且特别规定今年初中阶段语文所有期末考试,一律不得使用字典,打好语文基础,便于监考。

最后,新马桥中学校长孟现全对教务处安排的考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期中考试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如今全县各学校都在狠抓教学质量,只有在时间上超过别人,才不会与别人拉大差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既定方案执行,考试期间学校值班工作正常进行,班级、宿舍等公共场所要及时消毒,保持通风。外出监考教师和巡考领导既要注意外出形象,也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