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九湾梁桥小学学生家长微信群宣传固镇县教体局《致全县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1-16 12:29   作者:九湾梁桥小学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守护好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呵护好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是目前重要的目标和责任。随着寒假和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加剧。为了进一步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全体师生和广大家长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固镇县教体局的通知安排, 1月16日,九湾梁桥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在学生家长微信群宣传固镇县教体局《致全县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此封信向全县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提出了如下倡议: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严格寒假期间师生出行管理、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第一健康责任人”的理念、严格师生员工返校报到条件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