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九湾中心校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6 14:51   作者:九湾顾庄小学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4日九湾中心校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中心校副校长张公俭主持,辖区校园长、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中心校副校长张公俭首先通报了局党委年终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督查反馈意见,对整改落实提出改进意见和要求;党总支党务工作者对总支和支部近期组织生活和专题学习按局党委要求作出安排;中心校校长强盛对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针对局党委调研督查的党建暨党风廉政问题,要求制定整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九湾中心校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对加强教师师德教育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