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九湾高皇小学召开期终检测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6 19:24   作者:九湾高皇小学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确保期末各学科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月15日中午,九湾高皇小学在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终检测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徐善达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徐善达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九湾中心校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质量检测方案》,接着传达了九湾中心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明确监考人员的职责,考试时间安排,按照中心校要求布置考场,实行单人单桌,保证期末考试的真实性。特别强调四五六年级监考教师,要认真给学生贴好条形码,指导学生在答题卡方框内答题,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最后提醒外出监考教师做好疫情防控,佩戴口罩,进入监考学校,要扫安康码等。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滑、防疫情等教育,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此次考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九湾中心校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提高了教师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