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刘集中心校召开读书社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22:07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为进一步加快教师成长步伐,使教师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学习教育方法,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根据中心校教师培养计划,2021年1月15日,固镇县刘集中心校及时组织教师召开读书社成立大会。

会上,中心校张地校长首先讲述了成立读书社的意义,号召大家在读书时秉持“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的态度,多读书、多思考,用自己的阅读带动学生的阅读,通过读书涵养自我,精深专业,改变工作方式和生命状态。然后读书社成员也都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对读书的认识和难忘的读书经历。

刘集中心校读书社的成立,对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丰富教师专业知识、提高教师专业技能,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