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点赞公路人 寒冬献暖心

发布日期:2021-01-18 16:22   作者:公路局信息员    来源:蚌埠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固镇分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月13日上午9时21分,蚌埠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固镇分中心石湖道班养护人员,在巡查到G344线K373+360董庙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边,车里有人员在挣扎,班长“中国好人”王明英立即让养护巡查车停下,下车带领道班人员共同救助三轮车内人员,他们首先将车内二人救出,然后将翻倒的三轮车扶正,随后又询问了车内的当事人。经了解得知,车内的二人是附近张湖村村民,赶集回村时,驾驶三轮车的人员因为捡拾掉落的口罩,操作不当导致翻车。过往车辆和行人无人停下救助,在他们绝望之际,道班人员将他们救了起来,经再三确认当事人身体无大碍时,又叮嘱他们一定要到医院检查身体。

大爱无疆,公路人寒风中救助遇到困难的群众,让橘红色成为温暖人心的源泉,让真心爱心点亮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