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任桥镇官沟小学积极落实寒假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16:47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守护好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呵护好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责任。

    随着寒假和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加剧。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官沟小学切实落实《致全县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的宣传。学校教师在班级群下发、课堂宣讲及在学校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材料,多种形式并举,确保全体师生及家长做到以下几点:

    一、切实增强防控意识。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三、严格寒假期间师生出行管理。四、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第一健康责任人”的理念。五、严格师生员工返校报到条件。六、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与此同时,官沟小学还鼓励各位同学要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提醒家人和亲朋,共同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