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召开团支部换届及团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17:55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经固镇县教体局团委同意,在示范幼儿园党支部的指导下,示范幼儿园团支部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上一届组织委员何艳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通过民主推选,推选魏文翠为团支部书记,刘震为团支部副书记,刘桐桐为组织委员,徐明月为宣传委员,朱思宇为文体委员。
魏文翠同志作为新任团支部书记表示,团支部是联系青年和党的桥梁纽带,我支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学”为基础、“做”为关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进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希望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在各自工作岗位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青年团员风采!
    党支部书记徐静对新当选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参会的所有青年同志提出了希望:要大家珍惜青春,把握美好岁月,不负年华,在岗位上充实自我,要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这个时代热词深深地刻入了心里 做一个有志有为的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