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刘集中心校组织2020—2021学年度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发布日期:2021-01-18 20:52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响应蚌埠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扎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纪考风,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固镇县刘集中心校2020—2021学年度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21年1月18日上午正式拉开了帷幕。

考试前,中心校张地校长强调了考场布置、监考纪律及各监考教师的职责,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考试中,中心校领导及时深入到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检查,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向老师、家长、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给自己半年来努力而又刻苦的学习献上一份厚礼。

期末考试是一个阶段的终点,又是一个新阶段的起点,为下学期教师和学生的努力目标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刘集中心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未来的教学之路依旧漫长,让我们用心耕耘,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