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14:26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3日下午固镇县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员进行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王玉浩书记给同学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雷锋日记,雷锋精神内涵。接着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当今社会需不需要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团课在大家齐唱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接着各支部团员代表来到校北门进行环保志愿服务,做一名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永存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日记在续写,雷锋歌曲在传唱。在这里,职教学子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