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教体局召开2020年度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4:45   作者:教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3日上午,固镇县教体局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学、中心校,局属单位校长及书记,局机关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一中、二中专职副书记,局机关股室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保主持。

   固镇一中、固镇二中、园艺场学校、王庄中心校、何集中心校、何集中学和磨盘张中学等7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4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保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现场逐一进行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又针对各党组织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为各党组织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他在点评中要求,各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党建+”实施方案,做到教育教学等工作与党建工作双促进双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力量,强化责任追究;要抓好常规工作、加强工作创新、突出党建亮点,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促、同考核、同发展,切实提高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对全县教体系统各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