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城中心校召开2021年双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7 16:06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促进连城中心校双拥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2021年4月16日下午,连城中心校召开了双拥工作推进会议,连城中心校全体成员、辖区各小学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连城中心校校长徐亚方主持。
    会上,连城中心校副校长徐从金总结了第一季度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季度双拥工作开展比较好的学校给予表扬,同时传达了县教体局有关四月份迎查市双拥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就近期双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徐亚方对双拥迎查工作强调:要认真抓紧组织自查;营造双拥创建氛围;认真做好满意度测评。要求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落实好双拥工作目标和任务,真正把争创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