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城关二小举行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20:56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增强青少年学法、守法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4月16日下午,固镇城关二小邀请城关司法所副所长陆静到学校给同学们进行法治教育讲座。


陆静从学生为什么要学习法律,青少年的刑事责任年龄,校园经常发生的一些不良现象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鲜活的工作经历给同学们上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课。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学法,把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做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此次法治教育主题活动,普及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