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九湾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21:55   作者:九湾中学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党的历史足迹,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矢志拼搏奋斗,4月17日上午,九湾中学的党员干部在蚌埠烈士陵园庄严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九湾中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要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仍然回到刚入党的那个时候、那种状态、那个阶段、那种场面,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使其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教师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战线争当解放思想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廉洁奉公的表率、为人师表的表率,真正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行动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