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
——清除小广告 美化大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21 09:32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城区小广告清理活动。

在清理现场,城管人员使用喷壶、小铲等工具,对公共设施、宣传栏、楼栋墙体、商户门口、沿街墙面、电线杆及配电箱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并将掉落在地面的碎片清扫干净。同时,督促临街商户和单位清扫门前卫生,认真落实“门前四包”,并对占道车辆进行了拖离。

将以学党史为契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形成长效机制,坚决做到有行动有成效,持续为市民群众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为建设宜居的城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