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任桥所开展含兴奋剂药品经营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1 10:05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含兴奋剂药品经营的监督管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等大型体育赛事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环境,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任桥所依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执法人员,认真开展含兴奋剂药品经营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对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含连锁门店)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经营情况开展全面检查,督促药品零售企业(含连锁门店)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自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分析,始终保持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含兴奋剂药品行为的高压态势,对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惩处。
    此次检查行动,任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辖区内9家药品零售企业(含连锁门店),未发现违法发布含兴奋剂药品信息或销售含兴奋剂药品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