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任桥所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10:14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猪肉市场专项检查工作,确保辖区消费者食用到放心猪肉,近日,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任桥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学校食堂以及个体餐饮经营场所等地进行了经营环节猪肉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上市猪肉是否加盖检疫印章(两章)、是否有检疫票据(两票)等。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了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他们在经营中,保证生猪检疫,保证在定点屠宰场进行屠宰,不准私屠滥宰。
    此次共检查市场经营户8家,超市3家,中学食堂1家,幼儿园食堂3家以及个体餐饮经营户6家;发现经营者所销售的猪肉及供餐单位所使用的猪肉,均有检疫票据、加盖检疫章且从定点屠宰场进行集中屠宰,未发现问题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