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14:46   作者:消防大队信息员    来源:消防大队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激发指战员学习党史热情,引导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固镇大队组织指战员集中观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

影片主要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深刻揭露“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生动的反映了红军将士特别是34师官兵顾全大局,英勇无畏,奋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英勇事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勇往直前的拼搏奉献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血战湘江》,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追忆艰苦奋斗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指战员党史知识,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