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仲兴乡何圩小学召开六年级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7:04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有效推进六年级学科教学工作,稳定毕业班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学业水平,5月14日下午三点,仲兴乡何圩小学召开六年级期中家长会。

会上,张树利校长首先向参会家长介绍了六年级各科及总评在全县期中摸底考试中的位次,他为六年级备战蚌埠市期末质量检测、稳定学生身心健康作了详尽细致的动员与指引。就家长关心的子女教育问题,从关注孩子青春期的变化、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给予孩子学业上的指导等四个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张校长指出,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独自完成培养孩子成人成才的使命。学校和家庭应携手同行,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他们美好的人生奠基。

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推进了家校合作,促进了家校共育,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家长们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