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吴永彬调研淮水北调工程固镇县境内调水线路

发布日期:2021-05-14 17:38   作者:孟龙、彭干    来源:怀洪新河河道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4日上午,固镇县委书记吴永彬一行冒雨对淮水北调工程固镇县境内调水线路进行调研。

吴永彬一行沿调水线路先后查看怀洪新河香涧湖段河道、固镇泵站、箱涵出口闸、三八河输水河段、沱河地下涵,详细了解淮水北调工程的基本情况,以及沿线节点工程的概况,并听取固镇泵站调水期间运行情况的汇报。

    吴永彬对淮水北调工程涵养水资源、补充生态用水、保护水环境的积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执行调度指令,遵守工作程序,确保调水任务的顺利进行;二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加强沿线水环境保护,将我县调水线路打造为清水廊道,护佑一渠清水送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