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特校组织参加蚌埠市2021年特殊教育课堂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4:08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蚌埠市2021年特殊教育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怀远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参加活动的有来自蚌埠市三县一市特教学校的校长、教研员和学校部分老师。固镇特校选派朱敏、程永康两位教师参加课堂教学展示。

    活动中教师们以教师教学展示课为载体,内化教学的新理念,研究课堂教学艺术,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充分展示了优秀教师的素养,也给听课老师们带来受益匪浅的观摩感受。固镇特校朱敏展示交流了一堂聋部语文《荷花》、程永康展示交流了一堂培智手工课《大海里的鱼》。




    交流课后,授课老师们进行说课,从教学理念、学情分析、教学设计等不同的方面对自己的教学过程进行阐述和反思。评课老师们畅所欲言,对每一位老师的课进行点评,每一位老师的评课和意见都是思维的碰撞,给老师们带来了新的思考和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