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第三中学团委开展“暖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4:41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6月17日下午,固镇县6879名八年级学生参加了蚌埠市初中生物地理考试,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固镇县第三中学团委组织九年级部分团员来到学校开展“暖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穿着三中校服,早早地来到校门前的广场,搭起了应急服务帐篷,准备了铅笔、橡皮、碳素笔等考试用品,还为考生提供了口罩、消毒酒精、应急电话等。在为考生发放物品的同时还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现场洋溢着热闹欢乐的青春气息。

此次活动,为考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增加了他们考试的信心,发挥了共青团服务青少年的职能作用,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