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何集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及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14:48   作者:固镇县何集中学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固镇县何集中学于6月18日上午在校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及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长桑剑首先传达了固镇县教体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就学校安防建设、食品安全、环境卫生、防溺水、疫情防控常态化、宿舍消防、校园欺凌治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县教体局会议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加强联防联控,紧绷师生安全之弦,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

最后,桑剑同志就学校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全力做好安全维稳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