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父爱如山 感恩最美”——固镇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31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感恩六月,父爱如山。阳光灿烂的六月,我们迎来了温暖的父亲节。为了增进父亲与孩子之间的感情,给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2021年6月18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父爱如山 感恩最美”为主题的父亲节活动。

我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父亲节主题活动。首先通过教育活动让幼儿知道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幼儿在观看图片和视频中,更深入的了解了自己爸爸工作的繁忙和艰辛,知道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是爸爸妈妈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的,让幼儿学会如何去理解父母、体谅关心父母,以实际行动来感恩父母。然后各年级组分别开展了不同的活动,如:小班语言活动“爸爸我想对您说”;中班绘画活动“送给爸爸的礼物”;大班手工制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活动。一句句送给爸爸的祝福,一件件送给爸爸的礼物,无一不表达出孩子们对爸爸的爱。

此次活动既让幼儿感受到父亲的辛劳,又让幼儿懂得了感恩,同时增进了浓浓的亲子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