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湖沟镇卫生院:县卫健委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06-18 16:39   作者:卫健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6月11日,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单明主任督查湖沟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11日上午,单明主任到达该院并在徐刚院长和徐勇副院长的陪同下,查看了该院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的运转情况,详细了解现场服务保障措施、医护人员的轮岗安排等情况,认真听取徐刚院长对疫苗接种进度的汇报,询问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

活动中,单明主任与接种人员亲切交谈,询问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转达上级领导的关心与肯定,对该院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能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精神投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嘱托接种人员在炎炎夏日之际,要做好防暑工作,确保自身身体健康,才能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将疫苗惠及百姓。要科学精准落实好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有力推进接种工作。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接种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