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城关所排查不合格化妆品

发布日期:2021-07-23 10:43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国家监督管理局通告《国家药监局关于停止销售标识名称为“露诗娅水动力润颜四合一”等假冒化妆品的公告》(2021年第35号)和县局统一部署,近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城关所组织人员开展了辖区内假冒化妆品排查工作。执法人员重点排查各化妆品经营单位是否经营国家药品监管局通告中的标识生产企业为广州柔美伊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露诗娅水动力润颜四合一““水动力润颜日霜”“水动力润颜晚霜”“水动力润颜清洁霜”、”水动力润颜精华液“等5款产品,同时对化妆品经营注意事项进行宣传明确,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进货验收查验和日常管理。暂未发现上述假冒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