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造林夏季管护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1:03   作者:自然规划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年春季,我县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新增成片造林6000多亩,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7月21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对浍河防护林、怀洪新河防护林和部分大中沟渠堤坝造林等重点地段进行了巡查。总体看,各乡镇较为重视新造林管护,承包经营权落实到位,树苗成活率和保存率较好,长势基本正常。巡查发现,由于受近期连续阴雨天气影响,浍河地势低洼的部分地段树苗倒伏或死亡,督查人员及时与乡镇林业站联系,要求立即组织人员扶正培土,尽可能减少损失。同时还就湿地资源管理、古树名木保护、病虫害防治等一并进行了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乡镇、有关部门沟通,提出解决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