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化消防宣传,普及消防知识

发布日期:2021-07-23 15:23   作者:发改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职工的灭火技能,7月22日,固镇县粮油总公司邀请蚌埠市居安消防宣讲团,在固镇县国家粮食储备库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强化消防宣传,普及消防知识”的消防技能及安全知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各粮油收储库分管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培训中,宣讲团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各岗位所涉及的相关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及使用、逃生和急救知识、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作方法等。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用时55分钟,采用了多媒体讲授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实现公司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