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暑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5 10:24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5日,连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暑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首先,值班领导和小组成员对园内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每个班级和厨房的门窗没有损坏,各场地的监控设备正常运转。随后,对户外大型玩具滑梯、攀爬架、轮胎等进行检查,排查中发现滑梯上螺丝松动、连接处脱落的地方,及时进行了修复。最后,园长姜婷要求每一位值班教师做好值班工作,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细抓实,让每一位值班教师明确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肩负的责任,每天要将检查情况登记造册,有问题及时上报和整改
     此次排查活动,不仅强化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还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确保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