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教体局开展“健康你我行,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5 11:40   作者:教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4日,固镇县教体局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赴城西许慎公园,开展“健康你我行,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7点,志愿者准时在许慎公园集中,先进行徒步行走活动。志愿者打着旗帜,昂首阔步沿着公园健身路径行走。途中,还吸引了许多健身爱好者加入。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徒步结束后,他们带着劳动工具,走入公园的每一个角落,认真捡拾着纸屑等垃圾,他们的行动获得广大早起锻炼市民的称赞。志愿者们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服务的理念,为固镇县争创全省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机关工作人员健康体魄的发展,还培养了大家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理念,增强了大家共同守护固镇美好家园的环境保护观念,也影响着更多的市民自觉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