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政企对接畅通退役军人就业渠道

发布日期:2021-09-28 08:17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深入企业现场对接退役军人就业工作。

在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淮海药厂会议室举行的“固镇县退役军人招聘工作座谈会”上,药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厂近年来以“优先、优待”原则招录、使用20余名退役军人进厂工作以及开展双拥创建工作的情况,5名退役军人代表畅谈了自己的进厂经历和切身感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药厂进行现场洽谈、对接,达成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的一致意见。

近年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一项退役军人服务的重要工作来谋划、部署、实施,通过政企对接、专场招聘、实地输送等形式为当地企业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实现了用工和就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取得了显著成效。